北辰焱

一个脑洞俗套的俗人。

王的觉醒

每次都是起名废,写了东西不知道该起个什么标题…

这次是读大学的时候写的,已经好几年前了。有时候觉得年轻时候的文笔和想象力真的比现在强很多,也不知道如今受了什么荼毒,脑子都转不动了(笑),写出来的东西总是新意缺缺…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我的丈夫迷上了住在城堡里妖精。

那些妖精都是雌性,精致地不真实。白皙的近乎于透明的皮肤,尖尖的耳朵,飘逸的长发,还有清越的好嗓子,每个看起来都一样的美。或热情灵动,或含蓄娇羞,或冷艳高傲,每一个又都不一样诱人。

如果我是男人的话,也许我也会为此痴迷吧……

那个奢华又庞大的城堡就在后山上,像黄金和玉石打造的巨型坟墓,包裹在浓浓的乳白色的雾里,别人看不到它,但我能。

一个星期前下了一场大雪,厚厚的雪一直积到了窗下。也是在这个时候,我发现我怀孕了,他高兴地无以复加,抱着我吻了又吻,也顾不得漫天的大雪,跑去后山要给我打只野味熬汤。

这一走,竟然成了永别。

我等了一夜,终于压不住心里的忐忑托着笨重的身子去寻他。漫天的白色上有大片刺眼的殷红,随后又变成星星点点,蜿蜒向前,我的心跳骤然加速,险些晕厥过去。我向着血的方向走去,我真怕,怕鲜血的尽头是一具冰冷的尸体……

沿着血迹,一直走到了城堡的大门下,那里躺着两只挂了白霜早已僵硬的小野兽。

真好,他没事。

“嘻嘻……”是女孩子们嬉笑的声音。我顺着声音望向城堡深处,透过巨大的玻璃,看到了那些漂亮的妖精们,她们似乎并不怕冷,赤着足,纤细的脚踝手腕上挂着黄金的脚环手环,穿着也很暴露,近乎赤裸一样,光在他们白皙的皮肤上镀上了一层明亮又不耀眼的光泽,总之,一切都是那样惊心动魄的美。

她们簇拥着一个衣襟半敞的男人,或者说,这个男人搂抱着这些尤物,正在放肆地亲昵和调笑。当我看清这个男人的脸时,我愣了一下,心脏像突然被人揪住了一样……

我也不知道要用什么情绪来描述现在的我,难过?惊愕?愤怒……当眼泪流下来的那一刻我歇斯底里地叫喊起来,那些妖精齐齐地转过头来,眼里是不屑和嘲讽。铸铁的大门忽地打开,我不顾一切地冲进这个奢华的牢笼里,我要带他走!

可我一步一步走近他的时候,我突然动摇了。女人的第六感真是神奇,我离他这样近,却觉得随时都要失去他了。红色头发的妖精攀在我的肩膀上,修长的指甲摩挲着我的脸颊,她轻轻在我耳畔似挑衅地说道:“你丈夫就在那儿,如果可以,你带他走吧……”

我摇摇头,看着丈夫木然的眼神说:“你们在他身上做了什么?既然要我带走他,那就请除去不属于他的东西。”黏在他身上的一个墨绿色卷发的妖精看了我一眼,伸出手来在他眼睛上抹了一下,丈夫就像突然间醒过来一样,霍然坐直了身子。可他却并没有站起来的意思,甚至没有推开身边那些举止放肆的妖……

我的心沉了下来,手心已经因为用力攥拳而被指甲划破。那只红发的妖用力的掰开我的手掌,似心疼一般伸出鲜红的舌头舔舐着伤口。她眼波流转,轻笑着说:“人类就是这么脆弱么?好,你不好说的话我替你说。”她指着我,问他:“你的妻子和孩子来接你了,你……要回家么?”

我像个垂死的人一样,带着最后的希望看着他,可他说出话却让我跌入深渊……

“我要留下……”

就这么四个字让我不由踉跄一步,肚子里淡淡的绞痛传来,我不甘心,嗓音嘶哑地问:“你再说一遍!”

他不敢看我“我想留下,我想要的这里都有……你和孩子保重……”

“孩子!你还知道你有孩子!”我疯了一样扑上去撕扯着他。那些妖们缓慢又自觉地退到一边,聚在一起,像看戏一样,带着胜利和讥笑旁观。

“你闹够了没有!”

跌在地上的那一刻,我就知道我什么都没有了……地板上传来的冰冷很快淹没了我,滔天的痛感在一点点消失,随着鲜血一起流出我身体的,除了复杂的情感,还有那个没有来得及在这世界看上一眼的小生命……

我看到了那个小生命,她在对我笑,可能,我们母女俩都要走了吧……

那个红头发的妖从身后抱住了我,她在我耳边喃喃细语:“你要死了呢……把你的灵魂给我,我替你报仇,怎么样?”

我只剩下点头的力气了……

红色的头发像一匹上好的缎子密密地包裹着我,我闭上眼睛,意识慢慢涣散……

“啊!!!!”

凄厉的女人的惨叫声唤醒了我,那个有着热情红色长发的妖躺在在地上,身体在快速的雾化。而那些聚在一起的妖精们都面带惧色望着我,那只墨绿色卷发的妖率先匍匐在我的脚下,恭敬地说:“王,我们等您太久了,欢迎回家……”

我冷漠地看着她们,又回头看向那个一脸惊愕的男人,手指向着他的方向轻划了一条横线,他连惊叫声都没有发出来脑袋已经搬了家。我抱起那颗头颅,任由他胸腔里的温热血溅了我满身。我合上他写满不甘的双眼,轻轻吻在他的唇上……

抚着我隆起的小腹,抱着我心爱的男人,我向着那属于我的,布满荆棘的王座走去……

评论

热度(2)